“你给我出来” 女雇主撞见女佣被袭胸报警捉夫

34岁的帕尔被指非礼37岁缅甸籍女佣,他不认罪,案件昨日开审。(iStock示意图)
34岁的帕尔被指非礼37岁缅甸籍女佣,他不认罪,案件昨日开审。(iStock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身酒味夜闯女佣和女儿同睡的房内,男雇主趴在女佣身上,把手伸进女佣上衣袭胸。女雇主临危救难,开门一句“你给我出来”,将丈夫揪出房外“修理”一番,再亲手把他交给警方处置。

《联合晚报》昨日(12月9日)报道,34岁的帕尔被指于2018年11月26日至12月17日之间,三次对女佣做出越轨之事,一次抓37岁缅甸籍女佣的手;一次环抱女佣还逼她为自己手淫;一次夜闯女佣睡房袭胸。

被告不认罪,案件昨日开审,控方传召受害女佣供证。

女佣庭上说,2018年12月17日当天,雇主一家搬到新住所,她那天很忙很累,又感到有点不舒服,吃了药后,晚上11时许就睡了。

熟睡中,女佣突然感觉重物压在身上,还闻到一股浓浓酒味。她睁眼一看,发现原来是被告压在她身上,他当时还把手伸入上衣非礼她的左胸。

女佣吓得不知所措,用手肘推开被告,大声地问他“你在做什么?”,没想到被告似乎没有收手之意,还厚颜无耻地说:“你太大声了,会吵醒孩子的”。

女佣当时很想站起来,无奈被吓到身体不听使唤,完全动弹不得。所幸在关键时刻,被告的老婆闻风而至,她推开房门,脱口一句“你给我出来”,把被告揪出房外,还打了他两三下。老婆事后安抚女佣,把她带到另一间睡房,接着报警。

她记得,警方很快抵达,被告当场遭逮捕,而一名女警则将她带到医院进行检查。

审讯昨日告一段落,择日续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