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扎鲁斯岛群聚 越南籍女子罚款3000元 再入境准证有效期限缩短

12名男女今年8月8日一起到拉扎鲁斯岛游玩,其中一人还把群聚的照片放上社交媒体,引起社会哗然。(海峡时报档案照)
12名男女今年8月8日一起到拉扎鲁斯岛游玩,其中一人还把群聚的照片放上社交媒体,引起社会哗然。(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12人在拉扎鲁斯岛群聚一案,其中越南籍女子今早(12月11日)认罪后被判罚款3000元。她是新加坡永久居民,移民与关卡局表示,将减短她再入境准证(re-entry permit)的有效期限。

据早前报道,12名男女今年8月8日一起到拉扎鲁斯岛游玩,其中一人还把群聚的照片放上社交媒体,引起社会哗然。当中有一名新加坡人和一名越南人,其余是英国人。

他们后来各被控一项触犯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罪名,指他们违反安全距离管制条例。

其中,来自越南的阮氏秋荷(Luong Thi Thu Ha,31岁)是新加坡永久居民,她今天认罪后被判刑。

移民与关卡局今早发出文告,指任何新加坡永久居民若触法被判刑后,当局将对他们永久居民权进行检讨。

文告指出,针对阮氏秋荷的案件,当局决定在她下次更新再入境准证时,减短有效期限。

除了阮氏秋荷以外,另外七名被告已经认罪,包括唯一的新加坡人娜塔莉(29岁),都同样被罚款30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