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遭“性挑逗”怒捅菲国男九刀 20岁青年认罪

数名警员事发后向公众问话。(档案照)
数名警员事发后向公众问话。(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晚上搭巴士坐在20岁青年旁边,29岁男子以为遇上“对的人”,写字挑逗,结果却“惹错人”,惨遭青年连番暴打,全身还遭对方用利器捅至少九次。

这名青年伊达哈菲(20岁)事后被控五项控状,包括持危险武器重伤他人、蓄意伤人、抵触滥用毒品法令和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他昨天承认三项,余项交给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伤者则是29岁的菲律宾籍男子。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今年8月20日,在宏茂桥1道一带的巴士站发生骇人蓄意伤人案,大批警员随后赶到现场,引起居民关注。

根据案情,被告当晚8时45分搭巴士回家,他当时坐在靠窗的位子,伤者后来搭上同一辆巴士,坐在被告旁边。

途中,伤者不停偷瞄被告,随后拿出手机写了一句性挑逗的话,并出示给被告看,但被告没有理睬他,他便将手机收起来。

被告后来越想越气,比了手势示意伤者跟他下车。不料,两人一下巴士后,被告就挥拳打伤者的脸部。伤者吓得跑开,但被告紧跟在后又补上几拳,伤者随即被打趴在地。

伤者后来不停道歉,并哀求被告住手,但怒气冲天的被告持续对他拳打脚踢。在马路对面的路人见状赶紧朝被告大喊,被告于是掉头离开。

不过,他没走几步就看到路旁有个利器,他竟捡起利器倒冲到伤者面前,先挥拳把伤者打倒在地,再用利器朝对方猛捅至少九次。

被告随后才将利器丢弃在路旁,接着走路回家。调查显示,被告也曾在8月4日因涉毒被捕,他事后坦承服用了俗称“蘑菇”的新化合致幻药。

法官下令提交缓刑监视和青年改造所报告,案展本月31日下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