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遗失50元 一周后失而复得

50元失而复得,失主维克多与油站女店员合影,以感谢她拾金不昧。(取自面簿)
50元失而复得,失主维克多与油站女店员合影,以感谢她拾金不昧。(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一周前遗失50元现金,不料一周后失而复得,原来是油站的便利店员拾金不昧,捡到钱后帮忙保管,直到对方再到来时才交钱给他。

这起好人好事发生在女皇道的一个加油站,50元失而复得的男子把本身的遭遇写上面簿分享。贴文并没有注明日期和时间,维克多(Victor Yen)称自己日前出外跑步,岂料回到家中才发现身上的50元不翼而飞。

他称当时发现钱包里少了钱,也不知道哪里遗失那张50元,心想应该很难找回来,就不抱有任何希望。

一周后,他称去到平日常去的女皇镇加油站时,便利店的店员梅里(Mery)马上询问维克多早前是否丢了钱,维克多当下告诉对方,一周前的确遗失了50元,以致当天都没钱买早餐。

便利店员梅里对他说,当时她捡到钱后,便折好钞票收入一个小塑料袋中保管,等待他下次光临时再归还他。他说,真的没想过钱都不见了,还能找回来,非常庆幸。

梅里拾金不昧的行为在面簿上受到网友们的赞扬,有网友认为梅里也应该受到公司的表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