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德士上呕吐 与司机起争执

眼镜男疑似喝醉后在德士上呕吐,结果酿出风波。(取自面簿)
眼镜男疑似喝醉后在德士上呕吐,结果酿出风波。(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眼镜男被指喝醉后在德士上呕吐,还跟德士司机起争执,他称自己是有“字头”的人,最后相信来帮忙“善后”的母亲都看不下去,当场怒斥儿子叫他回家。

一名林姓网民昨天(12日)在面簿上贴文,并上载一段长约1分钟52秒的视频,内容显示一名男子疑似酒醉后和德士司机起冲突。

视频中没有注明事发日期时间或地点,但看起来相信是一座组屋底层,时间是在深夜。

视频显示,一名戴眼镜的男子正在和德士叔争吵,眼镜男大爆粗口,一名女子则站在他身旁尝试劝阻,看起来像是眼镜男的母亲。

眼镜男过后拿着纸巾擦拭德士门上看似呕吐物的物体,然后说:“你的车,令伯帮你抹,没有事情,但你骂我粗话,我可是有“字头”的。”

所谓“字头”指的就是私会党,德士司机听后便称要报警,两人一直僵持不下。

眼镜男的母亲在旁不断规劝孩子上楼,并向德士司机解释孩子喝醉了,但眼镜男一直坚称自己没有喝酒,执意要继续和德士司机“谈判”。

母亲这时忍不住怒火中烧,大声怒吼:“够了!”

眼镜男似乎被母亲震慑住,态度开始收敛,视频随后结束。

不少网民之后在贴文下留言嘲讽眼镜男,说这个年代竟然还会有人报“字头”,明显就只是吹嘘而已。也有不少人谴责眼镜男喝醉后没酒品,应该少喝酒为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