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闪迎面冲来的脚踏车 女骑士摔伤入院

因眼部有血块以及严重肿胀,何女士如今无法睁开右眼。(取自面簿)
因眼部有血块以及严重肿胀,何女士如今无法睁开右眼。(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郎在榜鹅公园连道骑脚踏车,为闪避迎面冲来的脚踏车骑士而翻车,导致她脑震荡和多处擦伤住院,出院后将报警。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晚9时许,地点是榜鹅公园连道。

何女士(36岁,经理)受访时表示,她和丈夫沿着公园连道骑车,沿着一条小桥行驶时,一名脚踏车骑士突然出现,闯入她的车道。为避免碰撞,何女士翻车,导致身体多处擦伤,头部受伤,一度脑震荡失去意识和记忆。“肇事男骑士没有停下来帮忙,反而直接骑走。”

丈夫尾随而来,何女士当时已失去意识。

“有10至15分钟我失去了记忆,想不起来我在哪里在做什么。丈夫当时被我吓到,不过还好只是短暂的失忆。”

何女士入院后,身体的疼痛导致她一直无法安眠,只能睡两三个小时。她表示,如今对骑脚踏车也产生了阴影。

她透露,医生告诉她,她的头部有血凝块,不过之后会消散,今日也会进行第二次脑部扫描。“我最担心的是右眼的血块,如今因严重肿胀无法睁开眼,淤血也更加严重。”

何女士表示,对男骑士的记忆也模糊,但出院会将去报警。

何女士也希望借此提醒其他脚踏车骑士在行驶时注意安全,保持左行,不要超速行驶或超车,以免造成意外事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