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出现大批人潮等候 君乐酒店道歉

君乐酒店发言人回复询问时说,对所有顾客所造成的不便道歉,并将重新检讨入住措施,避免事件重演。(吴依瑾摄)
君乐酒店发言人回复询问时说,对所有顾客所造成的不便道歉,并将重新检讨入住措施,避免事件重演。(吴依瑾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昨天(12月12日)出现大批人潮等候的乌节路五星级酒店君乐酒店表示,过去几天收到许多临时预约,并为此向受影响顾客道歉。

不少公众昨天投诉君乐酒店(Grand Park Orchard)大堂出现人潮,许多打算入住酒店度宅假的公众等待了数小时都无法办理入住。

君乐酒店发言人回复zaobao.sg询问时说,对所有顾客所造成的不便道歉,并将重新检讨入住措施,避免事件重演。

发言人透露,酒店过去几天收到许多临时预约,并试图联系顾客让他们分批前来,但无法联系上所有人。

酒店非常注重安全管理措施,并试图疏散人群,鼓励他们到餐馆等地方等候。“我们已提供选择,让顾客能到集团旗下的酒店入住,并感谢一些顾客答应更换酒店。”

发言人说,今天(12月13日)起已采取不同措施,例如安排不同时间给前来办理入住的顾客等。

新加坡旅游局旅店及行业人力资源署长陈燕妮回复询问说,当局在得知酒店出现入住潮后,立即和酒店管理层接洽,并了解到酒店已采取相应措施协助住客。

“来自新加坡旅游局的14名安全距离大使和执法人员昨天晚上7时3 4分被派往酒店,一同与酒店员工管理人潮,确保他们遵守安全距离措施。与此同时,警方也派出人员到场管理秩序。”

她表示,随着工作人员安排部分排队人潮到酒店的一个大厅等候,到了晚上8时05分,人潮也开始减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