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公寓失火 女佣与雇主仓皇逃

火势猛烈,将屋内的物品烧成灰烬,墙壁被熏黑,窗户也全部破碎。(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火势猛烈,将屋内的物品烧成灰烬,墙壁被熏黑,窗户也全部破碎。(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公寓主卧室突起火,女佣与雇主一起接水灭火,无奈控制不住火势,仓皇逃生。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天(12月13日)清晨4时40分,地点是乌节路一带经禧坡(Cairnhill Rise)的Astoria Apartment公寓的一间六楼单位。

根据民防部队面簿贴文,火患涉及卧室内的物品。从照片可见,屋内的物品几乎被烧成灰烬,屋顶塌陷,墙壁被熏黑,窗户全部破碎。

记者昨午走访时,公寓一楼都可闻到刺鼻的烧焦味,楼下也停放了两三辆清洁公司和维修公司的车辆,相信跟火患单位有关。

一名女佣多娜(47岁)在楼下受访时透露,自己就住在事发单位,事发时和两名60多岁的雇主、雇主儿子和另一名女佣都在熟睡中,回想起火患一幕,仍心有余悸。

“女雇主突然叫醒我,说是失火了,我闻到了烟味,随后也传来噼啪作响的声音。”

多娜表示,火势从主卧室开始迅速蔓延,越烧越大,屋内浓烟弥漫。

“我当下第一反应就是接水灭火,来回接了约5桶的水,雇主一家人也一起帮忙,大家都很紧张害怕。当时,我也没注意到地上都是水,奔跑过程中摔倒,手臂因此淤青肿胀,后脑勺也鼓出一个拳头大的包。”

眼见火势逐渐失控,多娜与雇主一家人逃出单位。“男雇主拨电向民防求助,我也前去敲邻居的门,让他们赶紧逃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