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失控翻覆 两人受困

轿车翻覆在马路中央,两人一度受困车内。(读者提供)
轿车翻覆在马路中央,两人一度受困车内。(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轿车不知何故失控翻覆,两人一度受困动弹不得,被救后送院。

这起车祸发生于今天(12月15日)早上7时20分许,地点是裕廊东一带惹兰安娜武吉(Jalan Anak Bukit)前往金文泰路的马路上。

张先生(52岁,工程师)告诉记者,他大约在早上6时40分开车经过事发地点时,看见一辆灰色轿车翻覆在路中央,车头被压毁,交警在场维持秩序。

“我每天上班都会经过这条路,但所幸车祸发生后,并没有造成严重交通阻塞。”

记者到场时,涉事轿车已被拖走,路堤上仅留下玻璃碎片,可见撞击力相当猛烈。

附近商场工作的李先生(62岁,送货员)表示,他听说有两人一度被困在车内,之后被救出。

“附近工作的咖啡店老板说,他当时看见有两辆救护车到场给予援助,但他不清楚是否有人受伤。”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当局于早上6时40分接获通报,两人之后被送往黄廷方医院治疗。

警方受询时表示,一名女司机与一名女乘客在清醒的情况下送院,案件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