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拳打死和事佬 三男逃死罪

字体大小:

(早报讯)3名孟加拉男子酒后在餐馆闹事,男子上前劝架结果与对方发生争执,不但被拳打脚踢,还被拉起头猛摔向路面,最后伤重横尸芽笼后巷。原本被控谋杀的三名被告获减控后,昨天(12月16日)被判罪成,其中一人被判坐牢6个月,如今已刑满出狱。

三名被告分别是来自孟加拉的惹再(32岁)、惹纳(38岁)和莫拉(34岁),他们被指在2017年7月9日早上6时50分许,在芽笼24A巷造成42岁的林良达身亡。三人皆不认罪,经审讯后,昨天被判罪成。

三人原本以谋杀罪被控上法庭,不过控方后来将惹再的控状改为蓄意伤人,惹纳和莫拉的控状则减为蓄意重伤,三人因此逃过死刑。

庭上揭露,三名被告的友人萨努瓦供证时说,他当天与被告等人到克拉码头通宵喝酒,随后到上述地点用餐。由于食物迟迟未端上来,结果他们与餐馆老板陈伟立起争执。

死者并不认识陈伟立和被告等人,他见状后上前劝架,怎料混乱中竟挥拳打中惹纳。三人被激怒,气冲冲地走向死者,惹再把他拉到马路旁。

死者尝试逃跑,惹纳和莫拉追上前,惹纳不但拉死者的头发,还多次殴打他的颈项,直到他摔倒在地上。莫拉则从死者身后起脚踢他的头。

当死者起身逃命时,莫拉竟抓着死者的颈项,把他举起再抛向闸门,然后再拉着死者的头猛摔向路面,死者颈项被扭歪。三人离开之前,惹纳又向死者颈项两次挥拳。

电眼也拍到,死者事发后起身走了约50至200米,但因伤势严重,最后虚弱地坐在马路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