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开会唱歌 八人全被罚款

根据案情,张国顺在今年5月29日晚上8点,约了夜店股东及投资人到亚拉街的夜店开“股东会议”,讨论该怎么解决夜店因为疫情面对亏损的问题。(档案照片)
根据案情,张国顺在今年5月29日晚上8点,约了夜店股东及投资人到亚拉街的夜店开“股东会议”,讨论该怎么解决夜店因为疫情面对亏损的问题。(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刚找到人出钱投资夜店,没想到就碰上疫情,夜店老板称为解决亏损问题召开“股东会议”,请来12人在夜店喝酒唱歌,无视阻断措施条例。夜店老板昨天(12月16日)被判罚款7500元,另外七人则被罚款2800元至3000元之间。

夜店老板张国顺(34岁)在庭上叹说:“疫情我们经营夜店的影响很大!”

张国顺面对三项触犯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的控状,他承认其中两项罪名,余项交由法官考虑后被判刑。

除了张国顺以外,另外七人昨天承认一项触犯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的罪名后被判刑。他们是张国顺的女友白丽敏(26岁)、白丽敏的友人王雪瑜(21岁)、夜店股东洪国祥(32岁)、投资人陈文(25岁)、准投资人张开晨(29岁)、夜店经理邓崇春(46岁)、以及另一名股东的中国籍女友张敏(28岁)。

七人之中,除了张敏被判罚款2800元以外,其余六人被判罚款3000元。

根据案情,张国顺在今年5月29日晚上8点,约了夜店股东及投资人到亚拉街的夜店开“股东会议”,讨论该怎么解决夜店因为疫情面对亏损的问题。

当时阻断措施还未解除,张国顺知道聚会是违法的,但还是觉得众人有“面谈”的必要。张国顺当时带女友一起参加,其他人也有人带了各自的朋友赴会,13人因此就聚集在一起。

警方接获通报后半夜突击检查,警员发现13人分为两房聊天、喝酒及唱歌,当场将他们逮捕。

陈文求情时说,他和其他人今年1月才刚投资夜店,没想到就遇到疫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