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加强处理性相关不当行为案例的应对能力

国大经研究后将采取一系列新措施,以加强校方在处理性相关不当行为案例的应对能力。(档案照)
国大经研究后将采取一系列新措施,以加强校方在处理性相关不当行为案例的应对能力。(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大计划未来就涉及国大师生的性相关不当行为每半年发表一份报告,校内的受害者关怀组也将改成“国大关怀组”,并同时为职员提供援助。

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永财今天(12月17日)通过电邮通知学生、职员和校友,表示国大经研究后将采取一系列新措施,以加强校方在处理性相关不当行为案例的应对能力。

这包括每六个月公布一份相关报告,进一步提高所有师生对性相关不当行为的预防意识。国大将适当删减案例的敏感内容,以保护受害者隐私。

此外,目前专为学生提供援助的受害者关怀组(Victim Care Unit)也将改名为“国大关怀组”(NUS Care Unit),并在明年第二季度之前投入更多资源,将受益对象拓宽至国大职员。

陈永财说:“最近有越来越多人站出来主动举报性相关不当行为。虽然这或许会影响国大的形象和名声,但我觉得有更多人主动发声是一件好事,这也显示受害者对国大有一定的信任。无论是学生或职员,没有人应默默忍受性相关不当行为的侵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