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U转撞路堤 金发男酒驾被捕

广东民路昨晚发生交通事故,一辆保时捷卡在路中央。(互联网)
广东民路昨晚发生交通事故,一辆保时捷卡在路中央。(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丹戎巴葛一带昨天发生车祸,保时捷疑似U转时失控撞上马路分界堤,金发男司机接受醉酒测试时不过关,他居然跟警察在路边讨价还价,结果当场被捕。

事故发生在昨日(17日)晚上10时11分左右,地点是丹戎巴葛达士岭组屋前方的广东民路(Cantonment Road)。有居民当时正好目睹这一幕,于是将现场画面拍下并上载至社交媒体。

照片显示,一辆银色保时捷撞毁了栅栏并卡在分界堤,进退两难。视频则拍到一名金发男子在四名警员的包围下,接受交警的醉酒测试,金发男相信就是肇事车主。

据了解,事发时司机疑似在该路段尝试U转,之后却失控冲上分界路堤。做好酒精测试后,交警给金发男看测试结果,相信是让他知道自己测试不过关。

这时,金发男指手画脚地为自己辩护,试图与交警“讨价还价”。他在过程中好几次因为站不稳,还得由周围的三四名警员扶着。争执约一分钟后,交警还是为金发男上了铐,然后将他带离现场。

警方受询时说,昨晚10时11分左右接获通知,指广东民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52岁男司机事后因酒驾被捕,无人在事故中受伤。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