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站11楼墙沿 阿叔被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七旬阿叔危站墙沿闹跳楼,民防人员及时赶到救人,阿叔被捕。

这起闹剧发生在昨天(12月18日)下午2时23分,地方是大巴窑东第263座组屋。

热心读者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指有一名身穿红色上衣与浅色短裤的男子危站在11楼墙沿,行径十分危险。

据悉,男子不住在该座组屋,不知何故通过楼梯间爬出外墙的墙沿,双手一度扶着墙壁,视线往下看。

不久后,民防人员迅速抵达,并成功将男子从墙沿拉进组屋内。

11楼居民林小姐(38岁,从事金融业)表示,她当时在家里听见男子在外大声喊叫。“我听不清楚男子喊什么,警察之后敲我门,拿着一个小梯台,询问是不是属于我的。”

李先生(70岁,退休人士)说,他从外回家时,发现许多警察与民防人员,一名男子躺在担架上,医护人员推上救护车离开。

警方受询指出,当时接获一通求助电话,74岁男子在“精神健康法令(Mental Health(Care and Treatment Act)”下被捕,事件中无人受伤。

林先生(65岁,退休人士)指出,他住在隔壁座组屋,发现有多名警察与民防人员出现在家附近楼下。

“当时警方围起封锁线的周围,有半个篮球场般大,底楼草地上设了安全气垫。”

民防局受询时指出,民防人员抵达时,一名男子站在11楼墙沿上,民防人员铺设安全气垫作为预防措施,将男子安全拉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