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文华酒店暂停接收新房客

几名原本打算今日入住酒店的房客被告知酒店暂停接收新房客的消息。(刘芸如摄)
几名原本打算今日入住酒店的房客被告知酒店暂停接收新房客的消息。(刘芸如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乌节文华酒店已暂停接收新房客,不少今日(12月19日)入住房客抵达酒店后获知消息,在多名安全大使的协助下从酒店离开。

据卫生部今天发布的文告,曾在新加坡乌节文华酒店遵守居家通知的13人确诊感染冠病,作为预防措施,酒店从即日起暂停接收新房客。

zaobao.sg记者今天下午走访现场,原本可以通往酒店的六座直梯前已设置护栏和告示,只有两座电梯仍可通往酒店。

陆续有不少原本打算入住酒店的房客抵达酒店大堂,被酒店人员告知不能入住的消息,他们的房费也将被退还。

酒店大堂内及楼下等车处分别有五、六名安全大使监督,提醒成群的房客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并引导他们从被设置为出口的另一边直梯处离开酒店。

据悉,原本已入住酒店的房客已在今天下午1时许陆续接到酒店通知,陆续从酒店退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