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理会与光明山普觉禅寺 设400万元疫情基金

社区基层组织以及光明山普觉禅寺将合作,联系符合申请条件的国人。(档案照片)
社区基层组织以及光明山普觉禅寺将合作,联系符合申请条件的国人。(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光明山普觉禅寺捐赠200万元给五个社区发展理事会设立疫情基金,加上社理会以一元对一元方式拨出的200万元,总值400万元的基金将用来协助收入受影响的新加坡人。

这是社理会首次获得宗教机构为疫情援助提供的大笔捐款。双方设立的光明山社理会疫情基金(Kong Meng San-CDC COVID-19 Relief Fund)计划协助多达8000户家庭,成功申请者可获得一次性的500元补助。

社区基层组织以及光明山普觉禅寺将合作,联系符合申请条件的国人。光明山社理会疫情基金开放给年满21岁的新加坡人,针对那些因裁员或被解雇而失业至少三个月,或被迫拿无薪假而失去收入至少三个月的人。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卫生部第二部长马善高今天(12月19日)下午到光明山普觉禅寺见证基金设立仪式,在场的包括五名担任各区社理会主席的市长。

上个月,义安公司也捐出200万元,与社理会联同设立总值400万元的义安公司社理会疫情基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