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樟宜底层一楼天花板漏水 八家店受影响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因水管爆裂,星耀樟宜底层一楼天花板漏水,宛如“瀑布”,八家店铺受影响,所幸抢修及时,商场出动20名清洁员清理漏水,半小时内让商场运行恢复如常。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12月18日)上午11时15分,地点是位于星耀樟宜底层一楼,天花板忽然漏水,不少公众将其过程拍下放上网。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发现,漏水情况已被解决,但发生漏水的四周仍被围起来,并放置安全指示牌,防止行人进入。

毗邻饰品店店员阿利莎(18岁)受访时表示,发生漏水的天花板处,几天前就开始有些许水滴下来。

“昨天中午天花板忽然开始漏水,看上去就像一道水帘,漏水速度之快,让店家们都不知所措。”

她也说,当时水蔓延到周遭,至少八家店面收到影响。

一段现场视频显示,不少经过的公众被积水和水帘挡住了去处,有些仓皇地东张西望。

阿利莎也说,整个漏水过程持续了近20分钟,之后星耀樟宜出动近20位清洁人员,帮忙清理地板。

清洁工刘老伯(66岁)受访时说,“昨天我和同事们一同清理了很久,希望这样的漏水事件不再发生。”

星耀樟宜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并指事件发生后,商场迅速应对。

发言人也说,受影响的店家因漏水造成不便近半小时,之后整个运行就恢复正常,商场运营没收到其他干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