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使用致命武器当街闹事 五名男子被捕

五名年龄介于21岁至40岁的男子,在余东旋街持械闹事被警方逮捕。(取自网络)
五名年龄介于21岁至40岁的男子,在余东旋街持械闹事被警方逮捕。(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五名年龄介于21岁至40岁的男子,涉嫌在余东旋街使用致命武器纠众闹事被警方逮捕。

根据新加坡警察部队文告,警方昨晚(12月19日)约10时40分接到通报,指余东旋街有两组人马在场互相斗殴。警方一到现场,便查看现场两名伤者的情况。部分嫌犯在这时已逃离现场,一些公众则在场帮助伤者。

根据文告,一名27岁女子及她36岁的男伴,在神志清醒情况下,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一名29岁男子也因警方在场调查时,行为失检(disorderly behaviour)被捕。

经过现场调查,警方也在嘉宾达街(Carpenter Street)一带,逮捕一名涉嫌参与上述打斗的40岁男子。这名男子在受伤后,被发现躲入一个昏暗的后巷角落,随后送往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中央警署及刑事侦查局警员也在跟进调查及闭路电视画面协助下,掌握了部分嫌犯的身分。四名年龄介于21岁至34岁的男子在案发后16小时落网。警方目前正在寻找其他嫌犯的下落。

初步调查显示,这场打斗因两组嫌犯,在案发地点附近一家餐馆起争执而引起。警方针对案件的调查正在进行。

根据条文,携带危险武器纠众闹事者,一旦罪成可面对坐牢长达10年,以及鞭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