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突袭 三路人遭殃

字体大小:

(早报讯)居民申诉,德惠组屋区出现乌鸦攻击人事件,情况持续超过两周,至少三人遭殃。

这起事件发生在蔡厝港大道(Choa Chu Kang Way)。有网友日前到面簿发文,指介于油站和吉丰海市蜃楼(Keat Hong Mirage)组屋区的路段,出现乌鸦攻击。对此,另一名女网友也指出,在等候交通灯时,头部也曾遭攻击。

住在附近组屋区两年的扎努丁(32岁,公务员)受访时告诉记者,姐夫在两周前遭攻击,因此才获悉情况。

“姐夫当时正要过马路,乌鸦袭击了头部,虽然没有流血,但相当疼痛。之前,我们没听闻这样的事情。”

居民罗小姐(19岁,学生)则透露,她两周前的傍晚时分,也遇上乌鸦“袭击”。

“它们当时在街灯和树木之间徘徊,随后其中一只乌鸦飞得相当靠近我,就在我头部上方。我担心遭受攻击,所以赶紧奔跑,成功逃脱。”

罗小姐指出,当时附近有其他的公众,自己则差点中招。

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表示,他不曾亲眼目睹乌鸦攻击人的事件,但确实发现附近组屋区有乌鸦出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