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不受总统特朗普拒签新纾困法案的影响,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收涨。

美国总统特朗普不签署9000亿美元的新一轮经济振兴法案,但也没否决该法案,因此市场对此也显得毫不在意。

金融股引领道指收高,纳斯达克指数创盘中新高后收跌。

道指涨0.38%,报3万零129.83点;纳指下滑0.29%,报1万2771.11点;标普收升0.07%,报3690.01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上升6.08点或0.22%,闭市报2833.40点。

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1.吉宝企业(Keppel Corp)旗下的吉宝置业中国(Keppel Land China)通过独资子公司上海丰窝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与另外三家中国公司组成合资公司收购并发展上海的一幅地段。

这幅属于太仓市筑崇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地段可兴建1600个住宅单位。

作为合资协议的条件,上海蜂窝以990万人民币(200万新元)收购太仓鑫武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99%股权,另外也以1人民币现金向金地集团上海收购持有的1%剩余股权。

另一方面,吉宝企业旗下的吉宝置业(Keppel Land)通过子公司West Gem脱售持有的First King Properties全部股权,给ZGC King William Holdings。脱售价为GBP 7360万英镑(1亿3110万新元)。

2.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将不会为留任或重新委任现有的管理公司而另外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它将如期在12月30日召开原定的特别股东大会,委任新的管理公司。

该信托昨晚发布消息表示,它拒绝另外召开特大,因为美鹰酒店房地产投资信托管理公司(Eagle Hospitality REIT Management,简称EH-REIT管理公司)的股东就撤换现有管理公司指令而提出的上诉,已被拒绝。

3.亚腾乐歌物流信托(ARA LOGOS Logistics Trust)宣布通过优先献议(preferential offering)筹集5000万元。

每单位发行价为0.5525元,比信托周二至这项消息公布时所有单位的0.6008元交易量加权平均股价(VWAP)低8%。每1000个单位将配售77个优先单位。

筹集到的资金将作为收购澳大利亚的五座物流设施、New LAIVS Trust49.5%股权,以及Oxford Property Fund 40%股权的部分款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