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3起境外输入病例 其中七人是女佣

我国今天新增的13起境外输入病例中,仅一人出现症状,她是一名从菲律宾抵新的43岁外籍女佣。(档案照)
我国今天新增的13起境外输入病例中,仅一人出现症状,她是一名从菲律宾抵新的43岁外籍女佣。(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12月24日)新增的13起境外输入病例中,仅一人出现症状,她是一名从菲律宾抵新的43岁外籍女佣。

根据卫生部文告,13人当中包括一名从美国返新的7岁新加坡籍女童,以及一名从英国抵境的48岁男性永久居民。两人都曾分别和其他早前确诊的病例有过接触。

另有八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其中七人是年龄介于23岁至43岁的外籍女佣,分别从印度尼西亚、印度和菲律宾抵境。

其余的三起病例都是从印度抵境,他们分别是两名学生证持有者和一名眷属准证持有者。

所有病例抵达新加坡后都已接获居家通知。今天没有新增社区病例或客工宿舍病例。

截至今天中午,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5万8495起。

目前仍有36人留院治疗,无人在加护病房留医。另有98名情况良好但检测仍呈阳性的病患在社区设施隔离。今天共有10人出院或迁出隔离设施,累计康复人数增至5万8332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