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脚踏车脱队 树林内走失数小时

男子到策士纳自然公园骑脚踏车,脱队后迷路。
男子到策士纳自然公园骑脚踏车,脱队后迷路。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与友人到策士纳自然公园骑脚踏车,途中脱队,在树林内走失数小时,所幸最终被寻获。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25日下午,地点是武吉班让的策士纳自然公园(Chestnut Nature Park)。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拨电24小时热线通报,指在策士纳自然公园入口处的停车场看见大批警员及数辆警车出没。

据了解,一名中年男子与友人相约到该处骑脚踏车,怎料半途却不慎脱离队伍,在树林中走失。

根据在场民众所述,警方出动至少8名警员,大约5名辜加警察团(Gurkha Contingent)的警员以及K-9警犬单位到场寻人。

附近脚踏车出租商安东尼受访时透露,该名男子失踪后,许多热心民众纷纷前往树林寻人,终于在数小时后寻获男子。

“这些民众在警方出动前,就找到走失的男子,成功将他救出树林,所幸无人在事件中受伤。”

寻获后受访:仿佛经历一场浩劫

记者走访事发地点,前来救援的5名警员已准备离开。

另外,记者也在场发现了走失男子,他看起来严重脱水,面带倦容。不愿透露姓名的他受询时仅表示,自己仿佛经历了一场浩劫,如今疲惫不堪,不愿多谈。

“我经历了漫长的一天,我没受伤,只是现在很累需要休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