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鲁莽致伤他人 涉毒文身汉被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26岁文身男子涉嫌鲁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和涉毒,躲在裕廊东的组屋单位内,警员凌晨带着警犬到场寻找男子踪迹,调查七个小时后将他逮捕归案。

事件发生在今天(12月28日)凌晨4时左右,地点是在裕廊东24街第257座组屋。

《联合晚报》接获读者通报,指凌晨时分该组屋出现大批警员,一名男子躲在二楼的单位内不肯出来。

记者走访现场时,居住在附近的王金枝(72岁,家庭主妇)说,一早起来打算出门买菜,就发现组屋楼下出现三四辆警车,本来以为只是普通警察要抓人。

“我买完菜回来的时候,警员还没撤离,还看到警察特别行动指挥处的警员到场,感觉大事不妙。”

居民法瓦兹(34岁,送餐员)指出,事发时就被脚步声吵醒,出门一看发现组屋有多名警员。

他说,警员一直上下二楼和三楼的单位,后来才惊觉警察要逮捕的人就在二楼。

“警员在二楼其中一间单位的门口,最后看到该单位有人开门,一名男子就被警员带走。”

由于组屋出现大批警员,现场气氛紧张,不少居民也纷纷跑出来到组屋底楼围观,文身男子最后被警方上铐。

文身男被逮捕时,身穿黑色上衣和短裤,手脚和脖子都布满文身,左膝盖上还有纱布包扎,双手被上铐由警方带入警车。

警方证实,26岁男子因涉嫌鲁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和涉毒,今早11时在裕廊东24街被逮捕。

警方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