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飞禽公园下月庆祝50周年 票价仅2.5元

裕廊飞禽公园将于1月3日庆祝50周年,一月份本地居民入场门票只要2.5元。(档案照片)
裕廊飞禽公园将于1月3日庆祝50周年,一月份本地居民入场门票只要2.5元。(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裕廊飞禽公园下月庆祝50周年,门票只要2.5元。

飞禽公园今早(12月28日)发文告指出,公园自1971年开放至今,即将在下月3日迎来50周年纪念日。公园于是特地决定以1971年开幕时的票价2.5元,接待所有本地居民。

这项优惠活动为期一个月,从1月1日起,持续到1月31日。门票仅可在网站上预购,以便落实园内人流管理和安全距离等措施。进园后其它额外费用,都需通过免触形式支付。

飞禽公园说,开园50年来,公园已接待约3000万名本地及海外访客。庆祝活动期间,公园将特别设立一个蛋形平台,让访客回顾过去50年的点点滴滴及重要历史时刻。访客也可通过社交网站上载曾在公园内拍摄的照片,并附上#JBP50的标签。这些照片也将作为社区记忆,收录在平台上。

此外,下月起,园内还将举办一系列特别表演。担当表演的就包括公园内的元老级鸟儿,鹦鹉“Big John”。它于飞禽公园开幕当天就已成年,如今超过50岁,是园内最年长的鹦鹉。

飞禽公园指出,1月的活动仅为园区成立5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访客还可期待之后会有更多活动。“其中包括3月时,公园将会有首个数码步道及其他活动和推广计划。更多细节将在稍后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