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毒文身汉拒捕 开车逃撞八辆车两警员受伤

文身男被戴上手铐,由警方带上警车。(档案照)
文身男被戴上手铐,由警方带上警车。(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26岁文身男子因涉嫌鲁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和涉毒被捕,警方发文告揭露,男子原来是一名通缉犯,被捕前曾开车逃跑,撞了七辆汽车和一辆警车,两名警员在事故中受伤。

据早前报道,一名26岁文身男子涉嫌鲁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和涉毒,今早(12月28日)在裕廊东24街第257座组屋被捕。当时,现场出现大批警员,涉案男子一度躲在二楼一个单位内不肯出来。

警方今晚发文告指出,涉案男子涉及持危险武器伤人和在驾照吊销情况下开车的案件,但他弃保潜逃被警方通缉。他也因为没到中央肃毒局进行尿液检验及毒品服用检测,而被肃毒局通缉。

根据文告,警方在今天清晨4时左右,于武吉巴督33街的一个露天停车场展开逮捕行动,但男子拒绝合作,并且企图开车逃离。过程中,他撞到了七辆停在停车场内的汽车和一辆警车。

两名年龄分别为27岁及33岁的警员在事故中受伤,并在神志清醒的情况下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接受治疗。两名警员在治疗伤势后,已经出院。

男子逃离现场后,警方随即展开全岛行动寻找男子及所驾驶汽车的下落。警方于今天清晨5时10分左右在裕廊东24街第257座组屋,找到他的汽车。通过警方闭路电视,警方确定男子进入该座组屋的一个单位。警方在单位内以鲁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和涉毒的罪名,逮捕男子。

男子明天将在两项鲁莽行为造成他人受伤的罪名被控上法庭。一旦罪成,可被判监长达一年或罚款最高5000元,或两者兼施。警方针对案件的调查正在进行。

中央肃毒局也在调查涉案男子参与的毒品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