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lve Cupcakes剥削员工薪水 前DJ王盟友和艺人赵彩聆被控

前DJ王盟友(右)和艺人赵彩聆(左)是于2011年成立Twelve Cupcakes。(档案照片)
前DJ王盟友(右)和艺人赵彩聆(左)是于2011年成立Twelve Cupcakes。(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知名蛋糕连锁店Twelve Cupcakes剥削员工超过11万元薪水,发起人王盟友和赵彩聆今早被控。

前DJ王盟友(Daniel Ong)和艺人赵彩聆(Jaime Teo)是于2011年成立Twelve Cupcakes。他们曾是夫妻,在2016年离婚,同年以250万元把公司卖给印度茶叶公司。

两人今早被控24项触犯外来人力法令的罪名,指他们在2012年9月至2016年12月之间,身为Twelve Cupcakes的董事,拖欠及克扣8名外籍员工的薪水。

根据控状,八名员工都持有S准证,薪水介于2000元至2600元之间。

《联合早报》日前报道,Twelve Cupcakes同样被控上法庭,面对29项抵触雇用外来人力法令。公司已经认罪,将在明年1月7日被判刑。

根据案情,Twelve Cupcakes拖欠及克扣员工超过11万元薪水。

王盟友和赵彩聆今早各自来到国家法院。王盟友是在妻子陈昱妃(Fay Tan)的陪伴下来到国家法院,而赵彩聆与一名女亲友一起到场。

两人分别聘请了代表律师,赵彩聆表示打算认罪,但王盟友并未表示是否认罪,案件将在明年1月26日过堂。

若罪成,每项罪名的最高刑罚是长达12个月的监禁,或高达1万元的罚款,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