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全裸散步 遭警方逮捕

女郎除了右手提着一个橙色包包之外,全身上下一丝不挂,就连鞋子也没穿。(取自视频)
女郎除了右手提着一个橙色包包之外,全身上下一丝不挂,就连鞋子也没穿。(取自视频)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郎光天化日全裸散步,居民拍下视频在网上流传。

手机聊天群组近日流传一段13秒长的视频,相信是有一名居民从家中窗户往外拍摄的。

一名年约40岁的长发女郎,当时在组屋楼下漫无目的的散步,除了右手提着一个橙色包包之外,全身上下一丝不挂,就连鞋子也没穿。

她踏大步地逛着,虽然偶尔也左右张望,但感觉毫不介意被四周的公众目睹自己这番模样。

画面也显示这名女郎一边走,嘴里一边念念有词,有网民怀疑她可能有精神出现状况。

另一段由公众在车上拍下的视频也可见,相信是同一名女子同样提着橙色包包,全裸过马路,朝勿洛北1街第21座的方向走去。

当时也是白天,女郎若无其事的在两名白发苍苍的老人家面前走过,有许多途经的公众相信也目睹了这一幕。

拍下视频的人忍不住在镜头背后说了一句:“有没有搞错!”

律师蓝国庆受访时表示,在公共场所裸露,有可能触犯刑事法典第290条文(骚扰公众),或者杂项(公共秩序与骚扰)法令。

他说,如果涉事者被怀疑患有精神病,执法人员可以将其送至往心理卫生学院,交由医生及有关方面诊断、处理。

警方受询时证实,昨早(12月29日)7点52分左右接到来自勿洛北11街第11座的求助报案,一名42岁女子在精神健康法令下被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