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两天出生 成元旦宝宝

李伟能(左)和汤佳馀(右)的第一个孩子今天凌晨1时59分在康盛医院出生时重2.89公斤,成了今年的元旦宝宝之一。(李健玮摄)
李伟能(左)和汤佳馀(右)的第一个孩子今天凌晨1时59分在康盛医院出生时重2.89公斤,成了今年的元旦宝宝之一。(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元旦宝宝争在开年的零时零分零秒出生,其中一名宝宝迟了两天出生,反而“抢先”在2021年报到。

这两名宝宝分别在安微尼亚山医院和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出生。

今天(1月1日)零时零分零秒出生的女宝宝,是陈志洪(36岁,工程师)和游惠岚(32岁,家庭主妇)的第二个孩子,她在安微尼亚山医院出生时重3.45公斤。

游惠岚透露,她原本的预产期是12月30日,在31日早上去看医生之后就感觉到腰酸和阵痛,并在下午4时30分入院待产。

游惠岚说,自己并没有预料到孩子会这么刚好在新一年出生,一切都是巧合。“我那天早上看医生之后,有问肚子里的妹妹可不可以等到明年才出来,没想到她那么幸运,真的在1月1日出生。”

能够在产房中跨年,游惠岚认为这是非常特别的经验。她说,虽然当时正在用力生孩子,但医生护士们在2021年零时零分零秒,也是孩子顺利出生的那一刻,一起欢呼,因此认为产房里的气氛是欢乐的。

另外,李伟能(40岁,分析师)和汤佳馀(34岁,采购员)的第一个孩子今天凌晨1时59分在康盛医院出生时重2.89公斤,也成为了今年的元旦宝宝之一。

汤佳馀说,2020年是沉重的一年,因此希望在2021年的首日迎接新生命,为新的一年带来正能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