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议员辣玉莎喜迎爱女

工人党盛港集选区议员辣玉莎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丈夫和刚出世爱女的合照。(取自面簿)
工人党盛港集选区议员辣玉莎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丈夫和刚出世爱女的合照。(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继工人党盛港集选区议员何廷儒在元旦前夕宣布迎来小儿子后,该区另一工人党议员辣玉莎也于今天(2日)清晨宣布已诞下爱女。

辣玉莎今天凌晨1时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和丈夫马哈蒂尔·卡夫(Mahadhir Caffoor)及刚出世女儿艾拉(Ayla)的合照。

这是辣玉莎的第二个孩子。她和丈夫已育有一个儿子。她说:“虽然我和艾拉经历了艰难的开始,但我们都恢复得很好,也感谢大家的祝福。”

何廷儒则是在元旦前夕时于社交媒体上晒出新生儿的照片,迎来她和工人党党员丈夫陈励正的第三个儿子。  

刚在上个月平安夜当天,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面簿上宣布,考虑到何廷儒和辣玉莎即将放产假,工人党前秘书长刘程强、后港区前议员方荣发等工人党成员将轮流支援何廷儒和辣玉沙在盛港集选区的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