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趴电单车骑士肩“兜风” 专家:很危险

小狗趴在骑士肩膀上“兜风”。(Stomp)
小狗趴在骑士肩膀上“兜风”。(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电单车行驶在公路上,一只小狗竟趴在骑士肩上一起“兜风”,专家称这么做是把小狗、骑士以及其他公路使用者置身于险境。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六(12月26日)中午12时50分左右,地点是东海岸公园大道一带。一名网友坐车经过时目睹一切,拍下视频。

根据视频显示,一只小狗趴在电单车骑士的肩膀上“兜风”。

这名网友告诉Stomp网站:“太吓人了!我不认为那只小狗喜欢那样,而且这也太危险了。如果发生了什么意外,不只是那只狗,就连骑士和其他司机都可能有危险。”

网友也说,坐在电单车后座的女子虽然有拉着狗狗的一条腿,但仍然存在安全隐患。

防止虐待动物协会(SPCA)执行董事吉尔医生(Dr Jaipal Singh Gill)接受媒体受询时表示,这么做是将小狗、骑士以及其他马路使用者置身于险境。吉尔医生补充道,协会已将这起案件转交至相关当局,以联系涉事的电单车骑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