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敏申百货最迟1月10日 关闭来福士城分店

罗敏申百货公司位于来福士城购物中心的最后一家分店最迟将在下个星期天结束营业。(档案照)
罗敏申百货公司位于来福士城购物中心的最后一家分店最迟将在下个星期天结束营业。(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罗敏申百货公司将在下个星期天(1月10日)关闭位于来福士城购物中心的最后一家分店。

《海峡时报》报道,受委为罗敏申临时清盘人的企业重组公司KordaMentha透露,根据存货出售的速度,罗敏申来福士城分店将最迟在下个星期天或更早停止营业。

KordaMentha发言人说:“折扣将每日更新,以尽快卖完存货。”

罗敏申这家仅存的分店昨天(2日)下午挤满了消费者,有些货架甚至已被清空。

除了每件商品都有打折,罗敏申也推出更多折扣来鼓励消费。顾客若购买五件或更多商品,其中价格最低的商品可在原折扣价上再打二折。

多数受雇于该分店的员工将工作至本月10日,只有少部分的员工会继续协助账户清算等相关结业工作。

从即日起至10日,这家分店将每天在上午11时至晚上8时之间营业。

拥有160年历史的百货公司罗敏申因不敌疫情冲击,加上零售市场趋势改变,在10月宣布清盘,相继关闭位于乌节麒麟大厦(Hereen)和来福士城购物中心的两家店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