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南园酒店后山泥泻美景变样 居民担心组屋结构安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欧南园一带组屋旁的斜坡泥土倾泻,居民担心会影响组屋结构的安全。

这个斜坡是在富丽华河畔大酒店(Furama RiverFront Singapore)停车场后面的约克山(York Hill),泥土是在昨天(1月2日)下午开始倾泻。

根据面簿专页SG Road Vigilante SGRV的视频,可以看到大片泥土不断从斜坡哗哗的倾泻下来,泥浆都落在酒店停车场后的走道上。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住在斜坡旁的组屋居民甘尼(48岁,送货员)受访时指出,昨天傍晚约7时看到有人员来封锁现场,由于当时还下着雨,所以他并没有出外查看。

不愿具名的林先生说,他在这里住了20多年,这相信是该处第一次发生泥土倾泻。

另一名居民林义桃(64岁)看了视频后感到惊讶,也担心这会影响组屋的结构安全,因为斜坡和组屋很靠近。

她说:“可能是泥土松弛加上下雨导致泥土倾泻,希望当局能够尽快解决问题。”

据观察,这片斜坡上有植物覆盖,主要是草和小树,发生泥土倾泻的部分则光秃秃一片,目前已经用蓝色帆布盖着,三名工人今早在场调整访帆布。

有员工透露,平时很少人使用这个走道,酒店已经已经向土地管理局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