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出车祸昏迷五天醒来 面簿私讯李美花表思念

左图:李美花(中)表示,认识伤者(右)和太太(左)一家。右图:伤者赞姆里。(受访者提供)
左图:李美花(中)表示,认识伤者(右)和太太(左)一家。右图:伤者赞姆里。(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骑士出车祸,在加护病房昏迷五天后苏醒,发短信给李美花道想念,李美花前往医院探望。 

这起车祸发生在上个月28日上午约10时40分,地点是实里达北连路(Seletar North Link)朝实里达西连道(Seletar West Link)的方向。

《新明日报》联系上伤者赞姆里(35岁,仓库司机)的大舅子萨尼(39岁,稽查员),他说意外发生时,赞姆里从义顺的住家开电单车到老板位于榜鹅的住家取货车开工。车祸发生后,赞姆里左肩骨折,肠胃两条神经线受损,动了两次手术保命。“手术后,他在加护病房,近期才苏醒,情况稳定。”

萨尼说,家人不清楚意外如何发生,目前只有一段车祸发生后的视频,因此希望目击者能够提供更多线索,还原事发经过。

前义顺议员李美花日前也在面簿上贴文帮忙呼吁目击者挺身而出。她在面簿上贴文说,“一名居民发生车祸入院,他通过面簿私讯我说:‘我想念你。可以见你吗?’”

对此,李美花受访时表示,她当天傍晚就到医院探望赞姆里。“他5年前就和家人搬来义顺,新居入伙还请我去参加,在社区里也蛮活跃的,帮忙举办了多次足球比赛。我一个月前在咖啡店遇到他和太太。”

她说,和伤者一家感情深厚,到医院看他脚包扎起来,肩膀也受伤,说话缓慢,握住他的手,忍不住落泪。

“令我特别感动是他在这种情况下还想到我,他就像是我的弟弟一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