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湾花园“花园狂想曲”灯光音乐秀周五起重新登场

“花园狂想曲”每晚会在7时45分和8时45分上演,每场约15分钟。(滨海湾花园提供)
“花园狂想曲”每晚会在7时45分和8时45分上演,每场约15分钟。(滨海湾花园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时隔八个多月,滨海湾花园擎天树林每晚的“花园狂想曲”灯光音乐汇演,终于将从本周五(8日)起重新登场。

到时,“花园狂想曲”(Garden Rhapsody)每晚会在7时45分和8时45分上演,每场约15分钟,公众可免费到场观赏。首秀将以华尔兹为主题,集合了著名音乐大师,包括萧邦、小约翰·史特劳斯(Johann Strauss Junior)和埃米尔·瓦尔特费尔(Emile Waldteufel)等的佳作。

滨海湾花园今天(4日)发文告说,已为2021年规划了10个不同主题的“花园狂想曲”灯光音乐汇演。除了上述的华尔兹乐曲,下来可期待的主题包括歌剧、复古迪斯科舞曲、经典音乐剧曲目,以及本地艺人演绎的亚洲歌曲等。

我国去年4月实行冠状病毒阻断措施后,“花园狂想曲”就暂停,9月份再度登场时,规模缩小,形式也从两场灯光音乐汇演,变成每晚7时至10时,播放轻音乐配柔和的灯光。

“花园狂想曲”本月8日起完整登场时,安全距离大使和保安人员将在现场执行安全管理措施,例如确保公众之间保持适当距离,没有大组群聚,及时戴口罩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