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乘客遮风挡雨送小孩巧克力 网民大赞暖心车长

巴士车长为乘客搬婴儿车。(取自面簿)
巴士车长为乘客搬婴儿车。(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乘客遮风挡雨,还给小孩子送巧克力,网民大力点赞暖心巴士车长。

一名网民Sunshine Voon日前在SMRT面簿留言,希望感谢出行时遇到的一名暖心巴士车长。

据表示,她们一家当天从武吉巴督乘搭963号巴士前往港湾一带。由于上车时下着雨,巴士车长打开门后还撑起雨伞,逐一为上车的一家四口遮雨。

“抵达目的地港湾后,雨还没有停,车长照样协助,还帮我们把婴儿车搬下巴士。另外,车长当下还送了巧克力给自己的孩子。”

网民将这段经历分享在面簿群组后,三天内就有900多人点赞,以及1600人分享。

留言者纷纷点赞这名车长,并鼓励更多人互相扶持,传达善心。

这名叫实佳(Segar)的巴士车长去年9月接受电台访问时透露,他驾巴士4年,自从第一次在雷阵雨中为淋湿的乘客遮雨之后,他就下定决心,为了乘客安全着想,每当下雨定要为乘客遮挡。“这是我的招牌动作,以后也会继续这么做。”

SMRT营运支援与资源管理总监李永兴表示:“实佳车长为服务乘客而额外付出,我们都为他感到骄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