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才得知为李显龙总理注射疫苗 高级护士:有些紧张

李显龙总理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接种冠病疫苗。(林泽锐摄)
李显龙总理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接种冠病疫苗。(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高级注册护士花蒂玛(Fatimah Mohd Shah,40岁)昨晚(1月7日)才得知要为李显龙总理注射冠病疫苗。虽不是头一次遇见总理,但她还是感到有些紧张。

花蒂玛受访时难掩紧张地说:“我感到很开心和荣幸,能为总理注射疫苗。起初当然有些紧张,但总理很和善,他在接种后向我道谢,还跟我自拍合照,令我松了一口气。”

李显龙总理与为他注射冠病疫苗的高级注册护士花蒂玛自拍合照。(取自李显龙总理面簿)

花蒂玛过去几年在中央医院旅游诊所工作,每天为即将出国的人注射疫苗。不过,由于冠病疫苗的性质不同于其他疫苗,因此她在事前也“做足功课”,了解如何储存、准备和注射疫苗,以及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从冷藏库取出冠病疫苗后,必须在室温解冻至少30分钟才可进行稀释,稀释后的疫苗只能使用长达六小时。”

Was at Singapore General Hospital this morning to take a look at the start of COVID-19 vaccinations for healthcare...

Posted by Lee Hsien Loong on Thursday, January 7, 202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