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公园大道宝马撞毁 3人送院

涉事宝马撞分界堤后,毁坏不堪。(取自网络)
涉事宝马撞分界堤后,毁坏不堪。(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宝马切换车道时失控撞分界堤,车毁坏不堪,3人送院。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9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地点位于东海岸公园大道(ECP)。事故涉及两辆轿车。

根据网上流传的一段13秒行车记录器画面,事发时,一辆灰色宝马从后方高速行驶,两秒内横跨三条车道,由最右侧的车道切换至最左边,随后失控撞上分界堤。

另一段15秒的行车记录器画面则显示,涉事宝马撞上左侧分界堤后,因重力加速度,再次弹撞到最右侧车道,再撞上路旁分界堤,冲入草丛,还冲到反方向车道。

视频也可见,轿车撞分界堤后,冒出火花,腾空翻转数圈,汽车零件及碎片随后四处飞散,砸中途经车辆。拍下过程的轿车也不幸被砸中,导致挡风玻璃镜几处碎裂,车内的司机及乘客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坏,嚷嚷着赶紧停车援助。

根据两张网上流传的照片,涉事宝马面目全非,车内的安全气囊弹出,车镜全部碎裂,车身严重凹陷,车门损毁,轮胎也飞脱。

据悉,有三人受伤送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