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快速公路罗央道出口出现泥土倾泻须暂时关闭

陆路交通管理局说,关闭该段道路是为了方便进行修复工作。(取自陆交局面簿)
陆路交通管理局说,关闭该段道路是为了方便进行修复工作。(取自陆交局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朝泛岛快速公路方向的淡滨尼快速公路,通往罗央道和淡滨尼7道的出口因出现泥土倾泻而暂时关闭。

陆路交通管理局今天(1月10日)晚间在面簿上说,关闭该段道路是为了方便进行修复工作。早前,因雨势不断,该路段附近的斜坡出现泥土倾泻。

初步调查显示,斜坡的稳定性不受影响。陆交局也说,当局将继续留意斜坡其他部分,也会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有关上述关闭道路的最新消息。

陆交局吁请前往受影响道路周边地区的驾车人士改用其他路线抵达目的地:

●前往罗央工业区,可使用巴西立12通道出口处;

●前往淡滨尼或巴西立市镇,可使用巴西立8通道/淡滨尼12道出口处;

●前往弗洛拉住宅区(Flora Estate),可使用樟宜北路上段。

There was an incident of slope erosion earlier due to continuous rain. It occured near the slip road from TPE(PIE) to...

Posted by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 We Keep Your World Moving on Sunday, January 10, 202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