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欠车行过万租金 欠债男遭‘公开示众’

租车行老板三年内被拖欠超过一万元,找收账公司追债,对方在信箱贴告示惹议。(受访者提供)
租车行老板三年内被拖欠超过一万元,找收账公司追债,对方在信箱贴告示惹议。(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被指三年内拖欠租车行超过万元,追债公司在组屋底层信箱贴告示,公开男子资料,引起关注。

这起事件发生在后港6道第531座组屋底层。居民陈女士通知《新明日报》,指于前晚(10日)回家时,看到信箱上贴着告示,仔细一看,才发现告示上公开了一名男子的全名,指男子欠一家租车公司1万1514元。

她表示,虽不认识欠债男,但公开对方名字的做法似乎有欠妥当。

“直接贴在男子的住家门口就好,贴在信箱的话,整座组屋的人都能看见,有点羞辱人。”

记者联系上涉事的租车行老板苏先生(40岁),他受访时表示,欠债男子年约37岁,是一名私召车司机,打从2017年起就开始租车。

“他算是常客,前后租了三年多,租下的丰田(Toyota)Wish轿车,一周收费280元。”

他表示,对方一直以来都在支付租车费,最近却欠下至少三个月的租车费,万元债务则是多年前累积的。

“他2017年两次撞车,维修及赔偿费用近7000元,他说会慢慢还,我才继续租车。不过,他越欠越多,如今还音讯全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