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本地公民从印度返新后确诊感染冠病

17名输入病患抵新后就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档案照)
17名输入病患抵新后就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新增17起冠病确诊病例,全属境外输入,其中一名是从印度返新的83岁本地公民。

根据卫生部今晚(12日)的文告,17名输入病患抵新后就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除了一名41岁从美国返新的永久居民,其他都没有症状。

新病患也包括一名83岁的本地公民和37岁的永久居民,两人均从印度回返新加坡。

其余病患包括13名来自印度、印度尼西亚、缅甸和菲律宾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当中,12人是外籍女佣。另有一名59岁持特别证件的印度籍船员,他从日本抵新后就接受冠病检测,之后因结果呈阳性,被转送医院治疗。

今天没有新确诊的社区病例,意味着目前的三大感染群没再扩大。今天也没有新增感染群,确诊病患近期到过的社区地点一样没有增加。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5万8946起。目前仍有53人留院治疗,其中一人在加护病房。另170名情况良好但检测仍呈阳性的病患,在社区设施接受隔离与治疗,活跃病例总计223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