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给野猪喂食 八名男女被控

被告李俊荣(左)和梁慧丽(右),各被罚款2500元。(海峡时报)
被告李俊荣(左)和梁慧丽(右),各被罚款2500元。(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以面包和狗粮喂食野猪,八名男女今天(1月13日)被控,其中四人认罪各罚款2500元。国家公园局接下来两周还会陆续加控11人。这是本地首次有公众因为喂养鸽子以外的野生动物而被控上庭。

在国家法院面控的八人包括四男和四女,年龄介于20岁至51岁。四人认罪,另四人的案件展期。

根据控状,他们被指于去年11月26日至29日之间,在罗弄哈鲁士(Lorong Halus)给野猪喂食,抵触野生动物法令(Wildlife Act)。

公园局今天发文告透露,该局未来两周还会另提控11名涉嫌于12月2日至7日,在同个地点喂食野猪的公众。“这是自去年6月法令生效后,公园局第一次提控那么多人,显示当局更加严厉看待喂食野生动物的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