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人用餐后出现肠胃炎症状 义顺纳福城Eng's Heritage执照暂时吊销

共有26人上周在义顺纳福城Eng's Heritage用餐后出现肠胃炎症状。(取自面簿)
共有26人上周在义顺纳福城Eng's Heritage用餐后出现肠胃炎症状。(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共有26人上周在义顺纳福城Eng's Heritage用餐后出现肠胃炎症状,新加坡食品局在调查期间暂时吊销这家门店的执照。

1月7日至9日期间,26人在食用了义顺纳福城Eng's Heritage准备的食物后出现肠胃炎症状,其中五人目前在医院留意,病情稳定,另有一人已出院。卫生部和新加坡食品局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为了防止类似事件继续发生,食品局从今天(1月13日)起吊销义顺纳福城Eng's Heritage的执照,直至另行通知。

餐饮店被吊销执照后,所有负责处理食物的员工都必须重修基本食品卫生课程并取得及格,才能恢复处理食物的工作。食品卫生督导员也须重修和通过食品卫生督导课程才能复业。餐饮店也必须清洗和消毒场所,包括设备和餐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