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上非礼女乘客 男子苦求法官不要曝露身份

被告金辰杰趁女郎在巴士上熟睡时袭胸。(档案示范照)
被告金辰杰趁女郎在巴士上熟睡时袭胸。(档案示范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郎在巴士上熟睡,一丝丝秀发飘在胸前,男子坐到她旁边伸出狼手袭胸,结果被判坐牢四个月又两周,庭上多次求法官不要曝露身份,被法官拒绝。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8月28日下午3时35分左右,一名29岁女郎在106号双层巴士上被非礼。

被告是来自马国的金辰杰(译音,跟单员),他面对一项非礼控状,昨日(1月13日)在哥哥陪同下出庭认罪,被判监四个月两周。

根据案情显示,去年8月28日下午3时15分,受害人从乌节路乘搭106号巴士前往金文泰,她坐在巴士底层倒数第三排位置,没人坐在她旁边。

受害人在途中睡着,大约在下午3时35分,被告走到受害人旁边坐下,当时受害人还在睡觉。

被告看到受害人胸前有几缕头发,伸出手,摸了受害者左胸。受害人惊醒,看到被告坐在她旁边,而被告似乎也被吓到,立刻收回他的手。

受害人盯着被告,但没说话。不久后,被告便在波那维斯达地铁站附近的车站下车。

受害人于下午4时47分报警。警方通过后续调查确定被告的身份。

控方指出,受害人当时睡着了,处于没有没有防备的状态,而被告有一定程度的预谋,即使受害人对面有两个空位,却选择坐在她旁边。因此,控方要求至少判他5个月监禁。

被告求情时表示知错,希望法官给他机会。他还多次恳求法官不要曝露其身份。

控方指出,所有法庭提到的内容都是公开记录,公众可以在法庭听审,这是为了司法公正。

法官则表示根据法律规定,禁止报道被告名字需要一些条件,但这起案件并不符合,因此拒绝了他的请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