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子暴打77岁老母要提款卡密码 被判坐牢5年又3个月

不孝子承认一项抢劫伤人罪和一项违反个人担保条件罪,被判坐牢五年又三个月。(档案示意图)
不孝子承认一项抢劫伤人罪和一项违反个人担保条件罪,被判坐牢五年又三个月。(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77岁母亲拒给提款卡密码,遭56岁不孝子用她的拐杖暴打,扯她的头发,踩她的身体,甚至威胁要把她的手指统统切掉,直到老母亲说出密码后,他才撒手离去。

不孝子叶应良(译音)承认一项抢劫伤人罪和一项违反个人担保条件罪,被判坐牢五年又三个月。

2018年10月16日晚上11时许,被告在位于布莱德山的家中向77岁母亲要提款卡及密码,要从母亲的银行户头内提款来用。

母亲拒绝给他密码,被告恼羞成怒,拿起母亲的拐杖往她身上狂打,接着又踢她、踩她、扯她的头发,甚至威胁她说要拿刀把她的手指统统切掉。母亲禁不起被告的连串暴打,最终把密码说出。

隔天清晨3时04分,被告到住家附近位于安微尼亚山医院(Mount Alvernia Hospital)内的提款机,从母亲的银行户头内提出2000元。

被告在母亲住院期间已将提款卡放回母亲的钱包,于同月26日遭警方逮捕。他事后获保在外,却没有按照担保条件回到警署协助调查,潜逃10个月后于2019年8月5日再度被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