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社区病例是一名警犬总部兽医助理

1月14日唯一的社区病例是一名32岁的警犬总部兽医助理。(档案照)
1月14日唯一的社区病例是一名32岁的警犬总部兽医助理。(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昨天唯一的社区病例是一名32岁的警犬总部兽医助理。

根据卫生部昨晚(1月14日)发布的文告,这名新加坡男子是在位于2号茂布莱路(Mowbray Road)的警犬组总部任职,平时工作是同警犬训练员合作,为警犬提供远程看诊。

这名男子是在本月11日开始发烧,同天看家庭医生,并接受冠病检测。他过后拿病假待在家,直到13日检测报告出炉呈阳性,同天被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

文告指出,这名男子的血清检测呈阴性,这意味他可能是近期受感染。他目前同其他病例并无关联。

卫生部正在进行调查。所有同这名男子有近距离接触者,包括他的家人及同事,已经被隔离。当局也会为密切接触者进行血清检测,以确定男子是否受他们传染。

我国昨天新增45起冠病确诊病例,44起病例属于境外输入型,他们都已接获居家通知或接受隔离。客工宿舍没有出现新病例。

确诊病患近期到过的地点增加四个地点,它们包括忠邦城湿巴刹与熟食中心,以及裕廊东JEM购物商场。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5万9029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