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男涉用电风扇狂砸前妻男友 警调阅电眼捉人

同楼层的邻居称,儿子出门时在走廊遇到满脸是血的伤者。 (谢智扬摄)
同楼层的邻居称,儿子出门时在走廊遇到满脸是血的伤者。 (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勿洛北清晨血案!上门找前妻,却发现前妻的男人在单位里过夜,38岁前夫被指操起屋里的站立式电风扇狂砸对方,导致对方头破血流,身体多处受伤。前夫逞凶后逃之夭夭,但同天就遭警方逮捕,并于今早控上法庭。

警方昨晚(1月14日)发文告表示,警方昨天早上8时15分左右接到通报,指勿洛北3街一带发生一起袭击案。警员上门后发现一名受害者血流满面,第一时间将他送院救治。

勿洛警署的警员案发后展开调查,调阅电眼画面后确认涉案男子身份,并于同天较迟时候捉人。

《联合晚报》记者事后走访现场,一名不愿具名的邻居说,事发单位住着一对男女,两人搬来两年多,每天都早出晚归,跟邻居不熟。

他也说,近期没有看到男子出现,反而是另一名身材较丰满的男子经常进出单位。

居民说,昨天一早上门的是前夫,他一进单位,看到前妻的男友时怒火中烧,被指举起一台站立式电风扇狂殴对方,导致对方重伤。

落网的38岁男子今早在一项以危险方式蓄意严重伤人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

根据控状,被告默罕默德罗海扎被指在昨早7时50分在勿洛北3街第541座组屋的一个单位内,用一把站立式风扇挥向受害者默罕默德海克尔的头部,导致后者头骨骨折。

控方指,或将加控被告一项蓄意伤人罪。案展下个月16日再度过堂。被告获准以1万5000元保释在外。

根据刑事法典224章第326节条文,被告一旦罪成,可被判终身监禁或坐牢长达15年,也可能面对鞭刑和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