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跑母亲家发酒疯 青年死性不改再入狱

第三次违反个人保护令,骚扰并辱骂母亲的谢志伟(29岁),昨日被判坐牢四周。(档案照)
第三次违反个人保护令,骚扰并辱骂母亲的谢志伟(29岁),昨日被判坐牢四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夜店狂欢后,在外居住的不孝子半夜跑回母亲家发酒疯,踢门、砸花盆、丢凳子,把整座组组屋闹翻天。母亲的男友见她无法安抚儿子,只好报警处理。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现年谢志伟(29岁)曾在2018年3月30日清晨约6时,喝得醉醺醺回家,在厨房大喊大叫,把母亲吵醒,嚷着要母亲抱他。母亲拒绝,他便不断对母亲飙脏话,还叫母亲去死。母亲的男友看不下去出面干预,结果被打。谢志伟事后被判坐牢两周和罚款1500元,没想到他死性不改,去年再犯,又再面对违反个人保护令、骚扰和恶作剧罪三项控状。控方以其中两项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

被告昨午(1月14日)被判坐牢四周。

被告的母亲自2015年已有个人保护令,但被告没有理会,去年3月26日凌晨4时许离开夜店后,就跑到母亲(61岁)位于实龙岗2道的住家大闹,把熟睡中的母亲和男友吵醒。

被告一见母亲就大吼大叫,母亲劝他冷静,不然她不让他进屋,但他坚持要进去,通过踢门、砸花盆、丢凳子的行径迫使母亲开门,母亲一再表示怕了被告,但被告还是闹不停。

母亲的男友见状报警,警方过后上门把被告带走。

主控官指出,被告案发前已搬离母亲的家,案发当天仍特地回到母亲家骚扰,应当严惩。这也是被告自2016年起第三次骚扰母亲,可见他并未吸取之前的教训,建议法官判他坐牢四周。

被告的代表律师求情时说,被告只是因为想回家,才会做出愚蠢行为,没有直接伤害母亲,恳求法官轻判,判他坐牢三周。(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