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确诊病患曾多次到访白沙乐怡度假村

有冠病确诊病患近期曾多次到访白沙乐怡度假村。(档案照片)
有冠病确诊病患近期曾多次到访白沙乐怡度假村。(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有冠病确诊病患近期曾多次到访白沙乐怡度假村(Downtown East)的职总平价超市和Market Square。

根据卫生部昨晚(1月15日)公布的地点名单,病患还曾到过多个邻里购物商场,包括白沙坊(White Sands)、勘宝坊(Compass One)、东福坊(Eastpoint Mall)、淡滨尼广场(Tampines Mall)、世纪广场(Century Square)和Tampines1。

公众可通过“合力追踪”(TraceTogether)应用、电子政府密码应用(SingPass Mobile)中的SafeEntry自助服务,或上网https://wereyouthere.safeentry.gov.sg查看自己是否曾与确诊病患在同个时段到过同个地点。

为安全起见,在同个时段到过这些地点的公众,如果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如咳嗽、喉咙痛、流鼻涕、发烧或失去味觉和嗅觉,应及早求医,并通知医生曾到过的地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