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童军总会男职员确诊冠病

童军总会已要求在碧山总部工作的职员,都回家办公。(施策文摄)
童军总会已要求在碧山总部工作的职员,都回家办公。(施策文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童军总会位于碧山的总部,一名男职员昨天(1月15日)确诊冠病,因此总部暂时关闭,所有在总部上班的人员都已转为居家办公直至另行通知。 

根据一份由童军总会今天发给理事会成员和童军领袖的信件指出,该职员与本月10日开始轻微发烧。当症状仍然没有好转后,他在本月12日到诊所看病,在社区检测计划下,接受冠病检测。该职员之后就一直呆在家中等候检测结果。他于本月15日接获通知自己的检测结果呈阳性,然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该职员在过去一周并没有与任何童军总会的青少年有过接触。

文告也说,卫生部已经展开追踪接触者的工作,这将包括他的家人、朋友以及同事。卫生部会续向与童军总会保持联系,并通知相关建议遏制措施,如居家通知以及隔离令。

“我们鼓励所有过去14天到过总部的人密切监视自己的健康状况。根据官方的指示,我们已经消毒并封锁了员工的隔间和周围区域。我们还指示所有总部人员撤离,并采取居家办公模式,直到另行通知为止。同时我们与环境局协调办公室和相关场所的彻底清洁工作。”

为了以防万一,位于童军总会的童子军商店也将关闭,直到另行通知为止,同时也正在安排对其进行彻底清洁的日期。至于总部与商店何时重开,童军总会另行通知。

zaobao.sg已联络童军总会了解更多详情,如果情况属实,这相信是一起卫生部还未通报的新社区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