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食物中毒追踪 餐厅老板登门鞠躬道歉

餐厅老板昨日携职员登门致歉,并送上礼包和花束。
餐厅老板昨日携职员登门致歉,并送上礼包和花束。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准妈妈食物中毒,上吐下泻超过百次,公司负责人亲自登门道歉。

《新明日报》昨天报道,怀有7个月身孕的准妈妈洪女士(30岁)于本月7日与丈夫到纳福城吃云吞面,过后连续一周上吐下泻,必须住院5日安胎。

Eng’s Heritage老板汤姆斯(47岁)昨日与两名员工带着花束和礼包登门拜访,多次向洪女士道歉及鞠躬。他过后受访时表示,由于是他们的失误,若对方有任何要求,他们都会设法满足。

他说,公司的云吞面都是由中央厨房分配,但除了纳福城之外,其余分行并没有问题,因此可能是该分行的某个环节出问题。

“目前我们还在等待检测报告,现阶段只能尽量加强其他分行的管理工作。公司营业已经3年了,首次发生这类事故,过后将设法找出问题根源。”

另一方面,苦主洪女士说,目前还会腹泻,但已退烧,也没有呕吐。

“医生说可能需要再多一个星期才能恢复。我之前有去光顾过这一家餐厅,并没有出问题。”

她指出,本身并非首次食物中毒,只是这一次怀有身孕不能打针,加上担心胎儿,所以会格外紧张。她也希望该集团能尽快找出问题根源,以免以后再重犯。

共有26人上周在义顺纳福城“Eng’s Heritage”用餐后出现肠胃炎症状,其中5人目前在医院留医,病情稳定,另有一人已出院。新加坡食品局在调查期间暂时吊销这家门店的执照,直至另行通知。

负责人呼吁所有此次食物中毒的受害者,与该公司联络。

汤姆斯指出,发生这种事故,公司会承担起相应的责任,若是有住院者,他们也会赔偿医药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